Ronaldo

C罗人迷,爱他的一切

马德里的日子

一、

夏尔从小就知道,他的爸爸库尔图瓦和妈妈德布劳内的关系很微妙。比如,两人从来不会在他面前亲亲对方,也不会说爱对方。但是每天早上德布劳内出门前,会亲亲夏尔的额头,然后再离开,库尔图瓦出门前也会亲亲他的额头,他们永远亲的是同一个位置,从来没有改变过。


二、

夏尔问德布劳内,妈妈,为什么你跟爸爸从来都不拥抱对方?德布劳内露出了一个假笑,夏尔知道,妈妈又要开始哄他了。果不其然,德布劳内说,我们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拥抱过很多回。夏尔不信,妈妈,那今天爸爸回来,你会抱抱他吗?像你抱我这样。德布劳内看着夏尔,认真的说,当然会。

当库尔图瓦推开门时,德布劳内放下怀里的夏尔,向他走过来,库尔图瓦正疑惑着,德布劳内已经伸开手轻轻抱着他。库尔图瓦很惊喜,立马紧紧回抱德布劳内,还将低头亲了亲德布劳内的头发。不等德布劳内推开库尔图瓦,夏尔已经冲上来抱住了两人的腿,太好了,爸爸妈妈我爱你们!库尔图瓦闻言,立马俯身将夏尔也抱在怀里,父子俩对着德布劳内露出开心的笑容。德布劳内亲了亲夏尔的脸,然后去了厨房,果不其然,库尔图瓦也在夏尔脸上留下一个吻,跟德布劳内亲过的位置一模一样。


三、

在讨论夏尔以后到底是踢中场还是守门员时,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大吵一架,最后还是决定踢中场,因为德布劳内哄骗库尔图瓦,会再给他生三个孩子。


四、

当夏尔想练习射门时,德布劳内毫不犹豫的让库尔图瓦陪同,并说,你的爸爸可是世一门,有他在,你的射术想不变强都难。这句“世一门”极大的取悦了库尔图瓦,他陪着夏尔练了一上午。回家时,德布劳内看着脏兮兮的父子俩,疑惑的问,明明扑救的是你,怎么夏尔也变成泥人了?库尔图瓦没敢吱声,夏尔天真的回答,爸爸说我有当守门员的潜质,所以我还练了练门线技术。德布劳内瞬间变脸,微笑让夏尔自己去浴室洗澡。库尔图瓦知道这是暴风雨前的宁静,想要逃离客厅,却来不及了。德布劳内看着库尔图瓦,面无表情的说,我想,未来的一周,我们还是分房睡比较好。库尔图瓦欲哭无泪,还想解释,凯文,你听我说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……德布劳内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,库尔图瓦知道,完蛋了,已经无法挽回了,他现在很后悔没有告诉夏尔保守秘密,现在得熬过至少一个星期不能抱着德布劳内睡觉的日子,库尔图瓦欲哭无泪。


五、

夏尔和库尔图瓦坐在车里,两人正盯着夏尔不及格的成绩单思考着。库尔图瓦灵机一动,拿出一支笔,将40改成了89,夏尔有些担心,爸爸,这样行吗?库尔图瓦信誓旦旦,放心,凯文不会发现的。

德布劳内面无表情的低头看着成绩单,然后对夏尔招招手,CDK,come here.夏尔战战兢兢的走过去,一旁的库尔图瓦也咽了咽口水。德布劳内摸摸夏尔的脸,冰箱里有你爱的巧克力,去吃吧。夏尔松了一口气,开心的跑去厨房。库尔图瓦觉得大事不妙,德布劳内走过来,咬牙切齿的说,蒂博,这就是你的教育方式?库尔图瓦不敢出声,你是怎么发现的?我明明改的很好啊。德布劳内将成绩单往库尔图瓦身上一拍,下次改成绩的时候记得把各项题型的成绩也改了!加起来连八十九的一半都没有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,把我当傻子?库尔图瓦连忙认错,抱住德布劳内,凯文,我再也不敢了。德布劳内任由他抱着,伸手捏库尔图瓦的脸,下次再教坏夏尔,你就等着睡马路吧!库尔图瓦低头亲亲德布劳内的额头,发誓道,我再不会了。


六、

库尔图瓦接夏尔回家时,为他买了一大盒冰激凌,夏尔边吃边担心着,爸爸,要是被妈妈知道了该怎么办?库尔图瓦说,那你就吃光它,别让妈妈知道不就好了。于是夏尔回家后,面对晚饭表示无能为力,面对德布劳内疑惑的眼神,夏尔求助的看向库尔图瓦,库尔图瓦淡定的说,凯文,我想夏尔可能没有什么胃口,是不是?夏尔连忙点头,对对对,妈妈,我感觉不饿。德布劳内也跟着点点头,夏尔,告诉妈妈,你爸爸给你吃了什么?夏尔有些不知所措,再看向库尔图瓦时,他已经装听不见了。夏尔认命的说,冰激凌,很大一盒。对不起妈妈,我下次再也不敢了。库尔图瓦站起来搂住德布劳内,凯文,是我的错,别怪夏尔。德布劳内讽刺,看你们一唱一和的,这也是计划的一部分吗?夏尔还想解释,库尔图瓦蹲下让他先回卧室,剩下的他来搞定,夏尔听话的回房了。德布劳内瞪着库尔图瓦,你还有什么想说的?库尔图瓦俯身抱着德布劳内,将头放在他的肩上,凯文,这个冰激凌我是看夏尔很喜欢,才买给他的。德布劳内叹口气,无奈的回,蒂博,我很高兴你对夏尔好,但是……库尔图瓦的吻堵住了德布劳内没说完的话,库尔图瓦激动的说,我会努力做一个好父亲的,只要凯文你高兴。


七、

在学校通知开家长会时,夏尔抬头问德布劳内,妈妈,你和爸爸都会参加吗?德布劳内想了想,当然,如果你希望的话。夏尔点点头,那你们一定要来哦。德布劳内笑着说一定。

库尔图瓦表示,凯文,如果你愿意当着夏尔的面主动亲亲我,那我就去。德布劳内不理解,这是什么奇怪的要求?库尔图瓦一本正经,我想要夏尔知道,他的爸爸妈妈关系很好,没有矛盾。德布劳内撇撇嘴,我倒觉得小孩子不该被欺骗。库尔图瓦继续劝,凯文,要是夏尔一直在想着家庭不和,对他的成长是没有帮助的。德布劳内用嘲讽的语气回,如果把亲亲你的条件换成其他的话,我就彻底相信你是为了夏尔了。库尔图瓦不妥协,凯文,你就当是为了我和夏尔,好吗?德布劳内无法,只能答应,就这一次。

于是,在夏尔看到父母时,刚想冲他们招手,在手还没完全伸出时,他看到了这辈子最美的画面,德布劳内抬头,在库尔图瓦脸上留下一个吻,库尔图瓦也马上低头回吻了德布劳内。


八、

夏尔觉得库尔图瓦是最嘴硬的人,他总是说凯文我什么都不在乎,不用你管我。但是当德布劳内出差时,库尔图瓦又巴不得他一天打八百个电话回来。散步的时候,库尔图瓦说,凯文,你走的真的慢。但是每当库尔图瓦走的稍微靠前了一点,他又会马上调整步伐,继续跟德布劳内保持肩并肩的状态散步。

库尔图瓦不嘴硬的时候说,凯文,我觉得我这辈子都离不开你了。但是德布劳内却回答,那太不巧了,我离得开你。夏尔从小就明白了一个道理,嘴硬不会消失,只会转移。明明德布劳内也离不开库尔图瓦,但是他们却假装相互嫌弃,大人的世界实在是难懂。


九、

当库尔图瓦因为生病而躺在床上昏睡的时候,夏尔看着德布劳内坐在床边,握着库尔图瓦的手,一言不发。夏尔担心的叫了他一声,妈妈,你还好吗?德布劳内松开库尔图瓦的手,转身吻了吻夏尔的额头,轻轻的说,妈妈感觉很好,不用担心。夏尔又看了看库尔图瓦,爸爸呢?他什么时候醒。德布劳内转头看着库尔图瓦,你爸爸也很好,他很快就会恢复了。德布劳内的声音很平静,但是夏尔还是感受到了他的不淡定,于是夏尔抱住德布劳内,妈妈,别太难过,爸爸一定会没事的。德布劳内重复着,对,一定会没事的,一定会没事的。

库尔图瓦终于醒了,他缓缓睁开眼,转头,看着躺在他身边的德布劳内,他凑上去,吻了吻德布劳内因为哭泣而有些红肿的眼睛。德布劳内被动静惊醒,他看着憔悴的库尔图瓦,又忍不住哭了起来。库尔图瓦伸手将德布劳内搂进怀里,手掌轻抚他的后背,用还有些嘶哑的声音说,凯文,别哭了,我已经没事了。德布劳内用手紧紧攒着库尔图瓦的衣领,抽泣着说,蒂博,别再有下次了,我跟夏尔都很需要你。库尔图瓦安慰道,我会永远陪着你们,我保证。


十、

德布劳内和夏尔正在看库尔图瓦的采访,记者提问:十五冠和妻子选哪个?库尔图瓦毫不犹豫,当然是妻子,他是这个世界上我最在乎的人,没有东西可以和他相提并论。夏尔听到这里,兴奋的抬头看德布劳内时,发现德布劳内的脸已经因为听到了库尔图瓦的表白,而变成了粉红。


十一、

当德布劳内在厨房琢磨菜谱时,夏尔走过来问他,妈妈,你更爱爸爸还是更爱我?德布劳内疑惑的回,谁让你这么问的?夏尔一反常态的执着,妈妈你先告诉我嘛,求求你了。德布劳内摸摸夏尔的头,我当然更爱你啦。夏尔高兴的说,耶!爸爸说你更爱他,还说不信就来问你,我就知道爸爸是骗我的,我也最爱妈妈!德布劳内闻言觉得好笑,他走到厨房门口,库尔图瓦正靠在门框上生闷气,不肯看他。德布劳内哄他,蒂博,你怎么还跟夏尔计较这个,他才多大。库尔图瓦继续生气,不满的说,他当然不用计较,毕竟他已经是凯文你最爱的人了,还有什么不满足的。德布劳内无法,只能当着夏尔的面抬头亲亲库尔图瓦的下巴,库尔图瓦一喜,强压着上扬的嘴角,继续说,不够!德布劳内将夏尔叫到身边,一手捂住了夏尔的眼睛,一手揽着库尔图瓦的脖子,两人交换了一个漫长的吻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4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