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naldo

C罗人迷,爱他的一切

马德里的日子(二)

十二、

夏尔问德布劳内,妈妈,你为什么会跟爸爸在一起啊?德布劳内耸耸肩,你爸爸死缠烂打,我实在受不了了,然后就答应他了,再然后就有了你。夏尔懵懂的点点头,心想,原来追求爱情只要死缠烂打就行了。

夏尔又问了库尔图瓦同样的问题,库尔图瓦回答,你妈妈肤白貌美,体态丰满,说的明白点就是漂亮,所以我……夏尔打断,所以你对妈妈死缠烂打对不对,然后妈妈就跟你在一起了。库尔图瓦一瞬间不知该如何反驳,顿了顿说,你说的大概对,但是死缠烂打成功的前提是我又帅又高又有实力。库尔图瓦压低声音对夏尔说,你还不知道吧,当初跟你妈妈当队友踢球的时候,有一场比赛我扑出了对面中锋的三个必进球,然后你妈妈就彻底被我征服了。夏尔兴奋的追问,那你们赢了吗?库尔图瓦咳嗽两声,咳咳,没有,我们四比零输了。夏尔彻底迷糊了,难道这就是患难见真情?


十三、

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吵架了,原因很简单,库尔图瓦觉得海鲜烩饭不应该放洋葱,德布劳内觉得他在找茬,不想搭理库尔图瓦。夏尔坐在沙发上,对于父母的争吵视若无睹。不,应该是库尔图瓦单方面的叫嚷,因为德布劳内除了一句,shut up,蒂博。没有再说任何话。夏尔已经猜到了接下来的流程,妈妈继续沉默,然后爸爸喋喋不休,导致妈妈心烦意乱,最后以一个亲亲哄好爸爸,结局是和好如初。夏尔起初想不通,明明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在一起很多年了,却还是有很多闹不清的时候,随着跟父母日复一日的生活,夏尔逐渐明白了,这是他们表达爱情的方式,而自己成了被秀恩爱的“第三者”。


十四、

库尔图瓦快生日了,德布劳内要为他准备了蛋糕。库尔图瓦表示拒绝,凯文,我不想过生日,这只能说明我又老了一岁,根本不是什么值得庆祝的日子。德布劳内说,那我比还你大一岁,照你的意思,我已经老的不行了?这么说的话,干脆我明天就退役好了,反正这个球也踢不下去了。边说边掏出手机,准备打给经纪人。库尔图瓦连忙上前抢过手机,低头轻哄,凯文,我的错,我只是觉得过生日并不会让我开心,没有其他意思。德布劳内将脸对着别处,不肯看他。库尔图瓦无法,偏头看着德布劳内的眼睛,凯文,别生气了,一切都听你的,好不好?。德布劳内挑挑眉,那你自己选一个蛋糕吧,夏尔为了你的生日准备了很久,你的生日现在不只属于你一个人。库尔图瓦俯身靠在德布劳内身上,我知道,也属于你和夏尔,那我的生日礼物是什么?不等德布劳内回答,库尔图瓦将他一把抗起,德布劳内来不及反应,轻锤库尔图瓦的背,你干什么!库尔图瓦将他丢在床上,边脱衣服边说,你就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。

折腾完后,库尔图瓦从背后抱着德布劳内,两人一块睡着了。睡梦中,德布劳内被库尔图瓦的亲吻唤醒,他轻轻推了推库尔图瓦,蒂博,礼物在衣柜的第二个抽屉里,去看看吧。库尔图瓦不舍的放开德布劳内,下床翻找着礼物。找到了一个巴掌大的黑色礼盒,库尔图瓦回到床上,坐在德布劳内身边打开,是一块手表。库尔图瓦示意德布劳内为他戴上,并提问,凯文,为什么是手表?而且还不是情侣款的。德布劳内边帮他戴上边回答,蒂博,你不会想知道做一块手表有多麻烦的,我没有精力再做第二块了。库尔图瓦惊喜的瞪大双眼,不等手表系好,就将德布劳内扑倒压在身下,用力的吻了吻他的嘴唇,将头埋在德布劳内的脖颈,闷闷的说,凯文,我爱你,我这辈子只戴这一块表。德布劳内笑笑,轻哄,蒂博,快起来,我快窒息了。


十五、

生日当天,库尔图瓦吹灭蜡烛后,夏尔拿出一个小小的金色手套,送给库尔图瓦,并祝福,爸爸是最棒的门将,希望我能像妈妈一样优秀,成为世界第一中场。库尔图瓦捏捏夏尔的脸,笑着说,好小子,竟然在你爸爸过生日的时候许愿。夏尔冲上前用力的亲亲库尔图瓦的脸,调皮的说,谢谢爸爸!德布劳内微笑着看父子俩斗嘴,库尔图瓦捂住夏尔的眼睛,单手搂住德布劳内,低头看着他说,凯文,我还没有得到你的生日祝福。夏尔听完马上挣开库尔图瓦的手,边跑回房间边说,爸爸妈妈你们继续,我要睡觉了。德布劳内双手捧着库尔图瓦的脸,认真的说,希望库尔图瓦先生永远青春永驻,别再被西甲的草皮咬脸了。库尔图瓦轻哼,双手抱住德布劳内,低头亲吻他。一吻结束后,德布劳内的脸变得粉红,库尔图瓦用额头蹭蹭他的,调笑道,凯文,你真的好可爱,我真的好爱你。德布劳内变得更粉了,轻轻骂他,shut up……库尔图瓦用亲吻堵回了德布劳内没说完的话,他们吻的动情,连月亮也害羞的藏进了云里。


十六、

夏尔踢球时,总是不够自信,出球时怕失误,进攻时怕抢断。库尔图瓦鼓励他,夏尔,你是世界第一中场德布劳内的孩子,不用害怕失误,像你妈妈那样尽情的释放自己。夏尔问他,爸爸,我做不到,妈妈那么优秀,而我……库尔图瓦打断他,夏尔,妈妈优秀并不会影响你的优秀,记住,你首先是你自己,然后才是我们的孩子,我们永远无条件支持你。


十七、

夫妻俩看夏尔踢球时,常常因为情绪失控而被提前请出家属席。德布劳内总会因为队友吐掉夏尔做的饼而气愤的满脸通红,然后大喊,这是一个必进球!谁来救救我可怜的儿子。库尔图瓦则会因为夏尔的射门被封堵而气的跪地抱头锤地,然后用手指着场上说,你们该把对面门将买过来,他比夏尔的门将队友好十倍!


十八、

当德布劳内被提问,你觉得是库尔图瓦的封堵能力更强,还是你的组织能力更强?德布劳内耸耸肩,我不知道,这根本不是一个可比较的问题。记者继续提问,那你对库尔图瓦被评为“世一门”怎么看?德布劳内挑眉,无所谓的说,是吗?我没什么想法,可能是因为名气吧。

当库尔图瓦被提问,德布劳内首次夺得了欧冠冠军,你有什么想祝福他的吗?库尔图瓦回答,没什么好祝福的,毕竟我早就有了,这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。记者又提问,那你知道德布劳内的伤情如何吗?他在欧冠仅仅踢了二十分钟就下场,是否说明他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无法再参加比赛。库尔图瓦沉了沉脸,回答道,队伍能走到决赛,凯文功不可没,这是毋庸置疑的,至于他的伤,你还是问他好了。

第二天,媒体报道: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疑似不和,比利时国婚是否即将破裂。夏尔看到报道的时候,已经见怪不怪了,毕竟比利时人的嘴都很自由,想说什么说什么,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在家的时候总是黏在一起,甚至于德布劳内起身喝口水,库尔图瓦也要找个借口跟上。


十九、

夏尔跟德布劳内想去游乐场玩时,库尔图瓦总是十分不乐意,因为身高限制,他被许多项目拒之门外。所以德布劳内总是带着夏尔偷偷去,当库尔图瓦发现时,他们已经在游乐场玩的乐不思蜀了。

回家后,夏尔对妈妈哄老公的招数已经倒背如流了,先凑上去贴贴脸,然后说身为世一门怎么能在这种小事上跟我们计较,这不像你的作风。一般到这一步库尔图瓦已经不消气了,但是他会为了被哄而假装生气,然后抗起德布劳内去卧室,等到再见到他们的时候,就得到几个小时以后了。


二十、

夏尔破了校队的助攻记录,德布劳内因此被邀请到台上讲话,他表示,夏尔会成为以后除了他以外最好的中场,不会有人会比他更优秀了。校方马上中断了他的发言,德布劳内气愤的大吼,Let me talk!


二十一、

库尔图瓦偷偷点了披萨外卖,趁着德布劳内洗澡的时候,跟夏尔两个人躲在厨房偷吃。德布劳内出浴室后,看见父子俩正坐在客厅看电视,他张口说道,come here ,蒂博。库尔图瓦乖乖起身,走到他身边,低头看着德布劳内。夏尔此时心里打鼓,难道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吗?现在该怎么办?库尔图瓦假装淡定,凯文,怎么了?德布劳内指了指冰箱,我想吃酸奶捞了,给我做一份,我吹完头发后吃。库尔图瓦松了口气,殷勤的点头答应。等德布劳内吃着酸奶捞时,夏尔已经回房睡觉了,库尔图瓦正坐在他身边,陪着他吃。德布劳内冷不丁开口,几寸的披萨?库尔图瓦心直口快的回答,六寸。说完自觉理亏,偷偷观察的德布劳内的反应,发现德布劳内还在专心吃着酸奶捞,没有情绪波动。德布劳内放下酸奶捞,拉着库尔图瓦的手走到体重秤前,带着鼓励的语气说,快试试看!库尔图瓦心虚不敢上称,趁德布劳内没反应过来一把将他抱起,凯文,正好我做个睡前运动消耗一下,体重的事明天再说。


二十二、

夏尔过完生日后,德布劳内问他许了什么愿意,夏尔说,希望爸爸对妈妈好一点。德布劳内很好奇,为什么许这个愿望?夏尔说,因为爸爸总是让妈妈脖子红一块紫一块,我希望爸爸以后能温柔一点,不要弄伤妈妈了。德布劳内眨眨眼,做出难以接受的表情,脸飞快的变得粉红,边摇头边说,No,no,夏尔,事情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。面对夏尔疑惑的表情,德布劳内觉得难以解释,叫来库尔图瓦。库尔图瓦飞快的走过来,看着德布劳内粉红的脸,询问发生了什么事。德布劳内起身锤了他一拳说,你自己跟夏尔解释吧。然后回了卧室。夏尔向库尔图瓦说明了前因后果,继续补充道,所以爸爸你一定要对妈妈好哦!库尔图瓦摸摸夏尔的头,笑着说,等你长大就知道了。然后也回了卧室,留下夏尔一人坐在沙发上若有所思着。果不其然,等他们再出卧室的时候,德布劳内的脖子又多了两块红斑。

评论(8)

热度(15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