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naldo

C罗人迷,爱他的一切

伊甸园(二)

主持人:德布劳内(经纪人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罗德里(心理学家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席(主持人)


嘉宾:斯通斯,格拉利什,福登,哈兰德,贝林厄姆,恩佐,菲利克斯,穆夏拉。(中途加入,加维)


节目简介:恋爱综艺,八位嘉宾都为各行各业的单身素人,为了寻找爱情参加为期八天的岛上生活,期间大家会通过游戏来赢得挑选约会对象的权利。希望大家能够带着真爱离开!


演播室

德布劳内:大家好,我是凯文 德布劳内,欢迎大家回来,这里是恋爱综艺《伊甸园》的第二期节目,感谢三狮集团的赞助播出。


罗德里:大家好,我是罗德里 埃尔南德斯。


B席:相逢即是缘,真爱无需等待。大家好,我是贝尔纳多 席尔瓦。话不多说,让我们马上回到节目,敬请收看!




回到画面

早上八点,斯通斯已经在泳池旁的椅子上喝咖啡了。菲利克斯从房间出来,卷卷的头发还有凌乱,斯通斯听见动静,回头透过玻璃墙看见了菲利克斯,他微笑着打了个招呼,菲利克斯也笑着挥挥手。菲利克斯正在接水喝,斯通斯已经进门走到了客厅。

他微笑着询问:“喝咖啡吗?喝的话我帮你冲一杯。”

菲利克斯连忙摆手:“谢谢,我不喝咖啡,我怕睡不着。”

斯通斯放下了杯子,轻轻点了点头,用略带遗憾的温柔语气说:“那太可惜了,这咖啡很香很好喝,是我专门带过来的。”

菲利克斯被勾起了好奇心,但还是忍住了想尝试的欲望。他打开冰箱,发现里面有三明治,转头询问斯通斯:“John,要吃三明治吗?”

斯通斯盯着菲利克斯,摇了摇头说:“不用了,我吃过了。“

菲利克斯似乎被斯通斯的蓝眼睛盯的有些不好意思,迅速转身拿了一个三明治去找微波炉加热了。


演播室

B席:我就说菲利克斯会很受欢迎吧!


德布劳内:斯通斯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?用这样的眼神这样盯人也太犯规了。


B席:绝对是故意的,斯通斯昨天哈兰德聊天的时候就没有这种眼神。


罗德里:斯通斯的眼神比较有张力,不知道菲利克斯有没有被心动到,估计斯通斯在别墅里应该属于年龄偏大点的,对待感情有种游刃有余的轻松。


德布劳内:菲利克斯不好说哦,上期节目的后采环节,他说自己没有心仪的对象,说不定今天就要有了。


B席:看来恩佐没有得到菲利克斯的好感啊,这算主动出击失败了吗?


德布劳内:还有更有意思的一点,斯通斯是知道恩佐对菲利克斯有意思的,他现在算不算是在跟恩佐竞争了?


罗德里:这个不好判断,毕竟他就问了问菲利克斯要不要喝咖啡,以及眼神超过了一点,意图不是很明显,也许他是想接触一下菲利克斯,相互了解一下呢?


B席:我的脑子已经不够用了,让我们继续收看吧。


回到画面

时间到了八点半,在此期间,大家已经陆续出了房间。冰箱里的食物很充足,在大家纷纷解决了早饭后,节目组开始发布今天的消息。

节目组:由于昨天是若昂 菲利克斯赢得了游戏,我们为他提供了约会地点和经费,现在请菲利克斯跟随工作人员去选择约会对象。

菲利克斯起身离开客厅。

格拉利什有些好奇的问恩佐:”你觉得他会选你吗?“

恩佐有些担忧,缓缓摇了摇头:”可能不会,若昂对我好像没有好感。“

格拉利什有些意外,随即感到有些尴尬,抱歉的说:”不好意思啊,我以为你们已经……“

恩佐叹了口气:”没事,人各有所爱嘛,若昂不喜欢我也不能强求。“

两人同时不说话了,就在格拉利什想着要不要开口换个话题的时候,恩佐出声说道:”他昨天回房间后有跟你提到我吗?”

格拉利什遗憾的说:“我们没有说起关于别墅的事。”

恩佐点点头:“谢谢了。”

格拉利什拍拍恩佐的肩膀,两人彻底沉默了。

菲利克斯的选择很快出来了,他选择的约会对象是斯通斯。斯通斯听罢起身,由工作人员带着出门了。随着斯通斯的离开,节目组向剩下的人通知:大家可以随意安排了,祝大家好运。

格拉利什看着斯通斯出了门,还有些愣神。这时,福登向他发出邀请:”杰克,我看这附近有一个地方很适合海钓,要不要跟我一起去。“

格拉利什看着福登真诚的邀请,犹豫着,还是拒绝了:”不好意思,菲尔,我还是想在室内待着。“

福登笑了笑:”没关系,那……再见。“

格拉利什满怀歉意的说:”再见。“

贝林厄姆在厨房的灶台前目睹了这一切,他看着福登回了房间,放下手中的牛奶,跟了过去。房间里,福登正在收拾渔具,贝林厄姆走过去轻拍他的肩膀,福登抬头:”Jude,怎么了?“

贝林厄姆安慰道:”菲尔,你还好吧……“贝林厄姆欲言又止,福登背起收拾好的渔具包,对贝林厄姆说:”我没事,杰克或许现在对我没有感觉,但我还有机会。“

贝林厄姆鼓励道:”嗯,还有机会。”

福登单手搂了搂贝林厄姆:“谢谢你,我去海钓啦!”

贝林厄姆伸出双手抱了抱福登:“注意安全。”

客厅里,恩佐得到菲利克斯约会对象是斯通斯后,落寞的回了房间。格拉利什在拒绝福登的邀请后,一个人去了后院的草坪上晒太阳。恩佐很快又从房间出来,戴上了墨镜,看样子准备出门。

目送了福登开车离开后,贝林厄姆回到厨房,寻找他那杯还没喝完的牛奶。哈兰德正站在冰箱前,贝林厄姆跟他打了个招呼,哈兰德伸出了手,贝林厄姆以为他要跟自己做贴面礼,于是握住哈兰德的手,走上前,然后抬起头贴了贴哈兰德的脸颊。哈兰德愣住了,贝林厄姆松开手后发现了哈兰德的僵硬,也愣住了,迅速意识到了自己误会了。两人尴尬的不知所措,贝林厄姆手上拿着牛奶杯,手足无措的比划着:“额……我以为,那个,那个……”

哈兰德咳嗽一声:“没事,我是想问你要不要加牛奶。”

贝林厄姆马上递上杯子:“要要要,给我加半杯。”


后采

节目组:当时跟哈兰德做贴面礼的时候是怎么想的?

贝林厄姆:(有些尴尬的笑)老实说,我没有想多少,看他伸手,就想当然的那样认为了,现在想起来真是太尴尬了。


节目组:贝林厄姆跟你做贴面礼的时候有什么想法?

哈兰德:(开心的笑)我觉得他很可爱,我并不反感这个贴面礼,如果以后他一直都这样跟我打招呼的话,那也挺好的。


演播室(爆发了大笑)

罗德里:他们两个也太可爱了!


B席:真的没想到啊,两人的第一次单独接触会这么戏剧化。


德布劳内:这可能就是特殊的缘分吧。


罗德里:凯文说的对,两人已经产生了不同的化学反应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他们的心意。


回到画面(咖啡馆)

斯通斯和菲利克斯两人坐在靠玻璃墙的桌子前,墙外是海景,两人正面对面聊天。

斯通斯有些好笑的说:“这也太不巧了,你不喝咖啡来这里会不会觉得很无聊?”

菲利克斯笑着摇摇头:“不会,这里风景还是很不错的,可以欣赏美景嘛。”

斯通斯转头看了看馆外,提议道:“要不要出去走走,就节目组安排了这里,我们还是可以有其它选择的。”

菲利克斯想了想:“还是再坐一会吧,等阳光弱一点再出门,我怕晒。”

斯通斯闻言点点头,两人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。

菲利克斯还是尝了两口咖啡,斯通斯打趣他:“不怕睡不着了?”

菲利克斯吐吐舌头:“睡不着就打晕自己。”

斯通斯被逗笑,笑过后盯着菲利克斯,菲利克斯也回看他,但没坚持三秒就移开了视线,只能摆手说:“你总是用这种眼神看着别人吗?”

斯通斯笑着摇头:“当然不会,这是我表达好感的方式。”

菲利克斯又喝了两口咖啡,以掩饰他的心慌,斯通斯伸手拦住他,将咖啡杯压回桌面。菲利克斯不解的看着斯通斯,手上却顺从的松开了杯子,斯通斯的手有一部分碰到了他的,随着菲利克斯的手离开了杯子,可斯通斯却没有离开他手的打算,斯通斯逐渐将两人手掌的触碰面积加大,两人牵上了手。菲利克斯完全愣住了,斯通斯温柔的说:“再喝就真的睡不着了。”

菲利克斯看着斯通斯用力的点点头,斯通斯起身,牵着菲利克斯的手,两人一前一后走出了咖啡馆。两人走在林间小道的阴影里,菲利克斯看着被牵着的手,犹豫了很久,还是用力将手抽了出来。斯通斯回头看着他,还是一样温柔的语气:“不喜欢吗?”

菲利克斯不知如何表达,索性回了句:“太热了,我手心爱出汗。”

斯通斯微笑着点头:“好吧,那我们去前面的博物馆看看吗?”菲利克斯同意,两人继续肩并肩走着。


演播室

B席:斯通斯好厉害啊,菲利克斯这应该会有所心动吧?


罗德里:确实是高手,很会拿捏小男生的那个心动的点。


德布劳内:主要靠脸,长的不好看这样做容易挨打。


B席:丁老师真相了!


回到画面(别墅里)

穆夏拉跟格拉利什正躺在后院的椅子上晒太阳,贝林厄姆跟哈兰德正在客厅一块看电视,两人坐在沙发上,哈兰德在享用一小桶冰激凌,他提出跟贝林厄姆一块吃,贝林厄姆表现的很想吃,但还是摇头拒绝了。哈兰德边将一大勺冰激凌送进嘴里,一边假装遗憾的感叹:“Jude,为什么要在夏天拒绝美味的冰激凌,这简直太罪恶了!”

贝林厄姆双手托脸,不搭理他。就在哈兰德准备继续诱惑贝林厄姆时,穆夏拉推开玻璃门走进了客厅,贝林厄姆抬手向他打了个招呼,哈兰德也向他摇了摇勺子并询问:“斑比,要不要来一口?”

穆夏拉直接答应:“好呀。”

哈兰德挖了一大勺,喂给了穆夏拉,穆夏拉被冰的不行,张着嘴不停的哈气,这让贝林厄姆和哈兰德笑得不行。格拉利什听见声响,也走进了客厅,边问:“你们在笑什么呢?”边坐在了最右侧的单人沙发上。

贝林厄姆回答:“斑比被冰激凌咬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格拉利什闻言也笑了笑,然后感叹了一句:“好无聊呀,不如我们一块做点什么吧。”

哈兰德又吃了一口冰激凌,摇摇头:“我也不知道该干什么?”

贝林厄姆想了想,表示没有主意,三人将目光投向了穆夏拉,穆夏拉想了想:“那我们去海边开沙滩车玩吧。”

格拉利什激动起来:“不错哦!你们觉得怎么样?”

贝林厄姆表示赞同,哈兰德说:“没问题,但是得先让我把冰激凌吃完,不会花很长时间的。”

格拉利什说道:“不着急,你想吃多久都行。”

贝林厄姆起身说:“我得去涂点防晒,晚点见。”

沙滩上,四人正在商议比赛规则,抽签决定分组,两两组队,接力开沙滩车,看哪只队伍率先回到起点,就算胜利。

贝林厄姆提议:“输的队伍得有惩罚,就大冒险吧。”

格拉利什同意,接着发表提问:“那用一个什么惩罚好呢?”

贝林厄姆想了想:“输掉比赛的人要在晚饭的时候牵手用餐!这个怎么样?”

格拉利什哈哈大笑,表示这个主意很不错。哈兰德有些为难的开口:“这……”在哈兰德还在犹豫时,穆夏拉先点了头。

贝林厄姆拍手叫好:“Erling你没机会了,少数服从多数!”

哈兰德耸耸肩说:“恭敬不如从命喽。”

四人开始抽签,哈兰德跟穆夏拉抽到了一组,格拉利什跟贝林厄姆成为队友。

贝林厄姆兴奋的表示:“太好了,我还是很想跟杰克牵手的。”

哈兰德撇撇嘴:“那样的话输了比赛对你来说就是奖励了。”

贝林厄姆锤了他一拳:“Erling,你就等着输吧!”

格拉利什拉了拉贝林厄姆的手臂:“Jude,我们会赢的!”

贝林厄姆揽住格拉利什的肩膀,对着哈兰德和穆夏拉放狠话:“瞧好了。”穆夏拉笑而不语,哈兰德盯着贝林厄姆,同样微笑着没有说话。


演播室

B席:他们相处的氛围好快乐啊,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!


罗德里:各有各的快乐。


B席:哦,这是怎么个说法?


德布劳内:哈兰德看贝林厄姆的目光有些不对劲,节目组是会找镜头的,这些关键的眼神一个没漏。


B席:我就说这小子不对劲,难不成被贴面礼给搞出感情来了?


罗德里:感情就是很奇妙的东西,有时候人就是会在某个时刻被某人的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打动,这真的很难讲清楚。


德布劳内:确实,接下来让我们回到画面继续观看精彩的沙滩车竞赛!


回到画面

起点的贝林厄姆和穆夏拉已经蓄势待发,就等着裁判的哨响。随着倒计时的进行,三,二,一出发!两人同时起步,穆夏拉在开到一半时领先许多,贝林厄姆不甘落后,尽力追赶,但无济于事,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远。等到了交换车权的时候,哈兰德和穆夏拉击了个掌,哈兰德出发后跟正在向前冲刺的贝林厄姆面对面相遇,哈兰德轻轻冲他摆了个胜利的手势,贝林厄姆翻了翻白眼,选择不予回应。结果很明了,格拉利什没有办法追上已经领先一大截的哈兰德,只能看着哈兰德在终点迎接自己。

赛后,贝林厄姆气坏了,对穆夏拉有些生气的说:“你明明很擅长玩这个,这不公平!”

格拉利什安慰道:“没关系啦Jude,反正牵手对我们来说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
贝林厄姆不肯作罢,不满的说:“杰克,这不一样,如果是比赛的话,这根本不公平,他们这样不声不响的赢下了比赛,违背了公平竞争的原则。”

穆夏拉不知该说什么,支支吾吾了两声:“Jude,我……”

他求助的看向了哈兰德,哈兰德笑了笑:“Jude,我是第一次玩这个,相对来说,跟斑比正好综合了一下,话说回来,我跟斑比得谢谢你让我们避免了晚饭牵手的尴尬情况。”

贝林厄姆不满的哼了哼:“不谢,反正这对于我来说是奖励,这份不公平还给你了!”

哈兰德笑得更开心了,thank you,sir,感激不尽。“四人一起回了别墅。


画面一转,来到了正在海钓的福登,旁边还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,正是恩佐,两人正无言的钓着鱼。两人桶中鱼的数量差距还是很大,福登明显比恩佐多了很多。在镜头还在停留在拍桶里的鱼时,福登又钓上了一条鱼,他冲恩佐比划了一下,笑得很得意。

恩佐摇摇头:“欺负一个新手可不是值得骄傲的事。”

福登不接招:“你已经钓上来一条了,不算新手。”

恩佐无奈的闭上了眼睛:“你说是就是吧。”两人又陷入了沉默。


演播室

B席:他们俩怎么走到了一块,算是组成了“失恋”者同盟吗?


德布劳内:果然惨都是相似的,两人的气氛看着都能感受到不开心。


罗德里:希望钓鱼能帮他们找回内心的平静。


德布劳内:也许吧。


回到画面

斯通斯和菲利克斯正并肩在博物馆里转悠,菲利克斯似乎很享受安静的时刻,比起咖啡馆,他看起来放松了许多。菲利克斯在参观博物馆时,也会抬头看斯通斯,询问他更喜欢哪一个雕塑?

斯通斯苦恼的回答:“各有各的美感,我选不出来。”

菲利克斯点点头,两人都不再说话。在逛无可逛后,菲利克斯提出回别墅,斯通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。回别墅的车里,斯通斯边开车边问:“你觉得今天的约会怎么样?”

菲利克斯想了想:“挺好的,博物馆挺有意思的。”

斯通斯没有停顿:“那你觉得我呢?”

菲利克斯笑着摇摇头:“你也挺好的,今天的约会我很开心。”

斯通斯笑着说:“其实我以为你会选择恩佐呢。”

菲利克斯收起了笑容,淡淡的说:“恩佐他也挺好的,但是我想多接触接触大家。”

斯通斯询问:“那如果你下次再赢了游戏,你还会选我吗?”

菲利克斯不知如何作答,有些苦恼的用手摆弄着头发:“我不想骗你,john,我觉得我不会再赢下游戏了。”

斯通斯点点头:“也对,胜利这个事情并不好预测。”两人都不再说话。


演播室

B席:怎么回事!两人在咖啡馆的时候明明氛围很好啊,怎么突然就割裂起来了?


罗德里:我想是因为通过相处和对话,菲利克斯对斯通斯的感觉有些不一样了,他对斯通斯的提问答非所问,其实就是答案了,


德布劳内:菲利克斯的心很捉摸不定,我目前为止没看出来他的心意。


罗德里:正常,感情的事都很难琢磨。


回到画面

贝林厄姆跟穆夏拉正在厨房切西瓜,两人打算榨西瓜汁喝。贝林厄姆有些抱歉的说:“刚才是我太情绪化了,不好意思啊。”

穆夏拉笑着说:“这没什么,不用放在心上。”

贝林厄姆点点头,两人将切好的果肉放进榨汁机,哈兰德也参与进来,表示他来处理,穆夏拉笑着说没问题。

三人正榨着西瓜汁,斯通斯和菲利克斯推门进来了,贝林厄姆最先注意到,开口打招呼:“你们回来了,要不要喝西瓜汁?”

菲利克斯笑着摇摇头:“不用啦,我先回房间休息了,午饭不用带我那份,拜拜。”

贝林厄姆比了个OK的手势,又看向斯通斯,斯通斯点点头,带着他的笑容,温和的说:“那请给我来一杯吧,多加冰块。”

哈兰德回答:“没问题。”


C号房间里,格拉利什正在睡觉,菲利克斯进屋后轻手轻脚的躺下,也准备午休。


演播室

德布劳内:哈兰德开始对贝林厄姆有所行动了,他截胡了斯通斯跟贝林厄姆的交谈。


B席:为什么是斯通斯?哈兰德对其他人都没有这么敏感。


罗德里:可能斯通斯看起来就像是很会勾走小男生的心的那种人,所以得谨慎对待,毕竟贝林厄姆现在的心意还没有很明确。


B席:那也是,斯通斯的脸确实很加分,再加上外形条件也好……


德布劳内:(打断)好了好了,让我们回到节目!


回到画面

贝林厄姆提议:“我们点外卖吧,听说这里的海鲜烩饭很好吃,有没有兴趣尝尝?”

哈兰德马上接话:“我没意见。”

穆夏拉也表示同意,斯通斯看了看后院,询问:“就我们四个吗?”

哈兰德回答:“对,杰克午睡,菲尔和恩佐出门了,目前就我们四个。”

斯通斯点点头:“那就点外卖吧,正好我也饿了。”见四人达成一致,贝林厄姆起身去拨打电话。

餐桌上,贝林厄姆感叹一句:“这个虾真的很好吃!”

哈兰德听完将自己的那份全部给了他,贝林厄姆挑眉,转头看着哈兰德:“Erling,你不吃!这么好吃的虾你不喜欢吗?”

哈兰德闻言也回看贝林厄姆,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穆夏拉笑出了声,斯通斯则微笑着看着。贝林厄姆见状,挑起一只虾,喂到哈兰德嘴边,哈兰德犹豫着,贝林厄姆强硬的说:“你一定得尝尝,这个真的很好吃!”哈兰德无法,只得将虾吃下,边咀嚼边表示,确实很好吃。

贝林厄姆满意的拍拍他的肩膀,然后又将虾放回哈兰德盘子里,边操作边劝诫:“凡事都要尝试一下嘛,不试试怎么知道好不好。”

斯通斯和穆夏拉已经笑得手抖了,哈兰德更是无奈的摇摇头对贝林厄姆说:“Jude,也许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当哈兰德转头看着贝林厄姆时,发现他也在看自己,眼睛充满了得意,哈兰德瞬间明白了,自己被贝林厄姆戏弄了。

哈兰德咽回没说完的话,然后端起盘子,对在场的人说:“抱歉,我更喜欢看电视边吃,失陪了。”斯通斯和穆夏拉巴不得他们马上变透明,两人继续埋头吃,不做反应。贝林厄姆看着哈兰德离开餐桌,有些犹豫,想了想还是没做动作,继续用餐。


演播室

B席:这是闹矛盾了吗?气氛有些微妙啊。


罗德里:应该是,哈兰德好像有些生气贝林厄姆故意不领他的情。


德布劳内:如果是我的话,多少也会觉得有些气愤,当着其他人的面被捉弄,确实有些难以接受。


罗德里:不知道这会不会消磨掉哈兰德对贝林厄姆的好感,让我们拭目以待吧。


回到画面

晚餐时间,福登和恩佐推开大门的瞬间,福登完全懵逼了。贝林厄姆和格拉利什正手牵手坐在一起,福登有些惊讶,用略显震惊的眼神询问贝林厄姆到底怎么回事,贝林厄姆耸耸肩,告诉他:“我们比赛输了,得跟牵手吃完晚餐。”福登点点头,又看向格拉利什,格拉利什对他笑笑,又移开了视线。

晚餐结束后,贝林厄姆跟格拉利什将手松开,格拉利什说:“牵手吃饭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果然再相爱也得保持“距离”。”贝林厄姆有些心不在焉,一边点头一边表示格拉利什说的对,视线却追随着哈兰德的身影。看哈兰德出门后,跟格拉利什急匆匆的说了句拜拜就跟了上去。

哈兰德刚出门没走多远,听到背后有脚步声,转身看见贝林厄姆正站在自己身后,贝林厄姆正有些踌躇,不知怎么开口。哈兰德主动说:“Jude,要一块散散步吗?”贝林厄姆忙点头答应,快步上前,两人肩并肩走着。

贝林厄姆偷偷瞄了瞄哈兰德,快速组织语言:“Erling,我今天很抱歉,真的。”

哈兰德停下脚步,微笑看着贝林厄姆说:“你追出来就为了这个?”

贝林厄姆点头:“对,我为冒犯了你感到很抱歉。”

哈兰德收起笑容,正色道:“那你用什么来补偿我呢?”

贝林厄姆苦恼的思考:“嗯……那我下次如果赢了游戏,就把约会的机会让给你,这样可以吗?”说完贝林厄姆抬头看着哈兰德,哈兰德也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贝林厄姆以为哈兰德不满意,又补充:“安排房间的机会也让给你。”

哈兰德笑了笑:“Jude,我确实很生气,生气你没有吃我给你的虾。”

贝林厄姆愣了愣,犹豫着补充:“那……下次我全都吃掉?”

哈兰德笑得更开心了:“这是一个好主意,但是,我更希望……”哈兰德说着向贝林厄姆走了一小步,低头对着他的耳朵说:“你赢得游戏的时候,约会对象选择我。”说完哈兰德轻轻侧脸贴了贴贝林厄姆的脸颊,继续说:“还有你的贴面礼,我也很喜欢。”贝林厄姆彻底僵住了,哈兰德退回到了原来的位置,告诉贝林厄姆:“Jude,提前祝你晚安,再见。”说完哈兰德继续向远处走去,贝林厄姆回过神,走回了别墅。


后采

节目组:今天的约会感觉怎么样?

菲利克斯:John人很好,很体贴,也很懂如何在相处的时候让对方感到放松,感觉很不错。

斯通斯:若昂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,约会体验很棒。


节目组:钓鱼的时候感觉开心吗?

福登:很开心,钓鱼一直是我放松自己的方式,我大概有十年的钓龄了,(大笑)我也没想到有这么久了。

恩佐:挺开心的,菲尔很耐心的教我,这是我第一次钓到鱼。


节目组:沙滩车比赛赢了有什么感觉?

穆夏拉:没什么感觉,意料之中的事,毕竟我很擅长开这个。


节目组:跟贝林厄姆牵手对你来说有负担吗?

格拉利什:没有,Jude是一个很不错的人,我挺喜欢他的。


演播室

B席:我的天哪!哈兰德也太太太犯规了,贝林厄姆应该彻底沦陷了。


德布劳内:没想到啊,哈兰德是出手最快最精准的,这已经接近的手了吧。


罗德里:其实他们俩更像双向奔赴,哈兰德做的行动,贝林厄姆都有回应,反过来也一样。还有,穆夏拉比起他无害又可爱的外表,其实内心还是很自信和好胜的。


德布劳内:人不可貌相,贝林厄姆开始的时候对穆夏拉还是挺有兴趣的,现在看来,已经因为哈兰德而有所动摇了。


罗德里:他们俩特别可爱,我感觉最后肯定会牵手成功。


B席:难得理性的罗德里也有这么冲动的发言,更期待了。


德布劳内:好了,今天的节目就到此为止了,感谢三狮集团的赞助播出,谢谢大家的观看,期待下期光临,再见啦!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